意难平

相信自己

不管怎么样我要相信自己,紧张需要调整。能做到大方自然是最好的,我就是专业的,不管是学习还是教学。我是师范生,一个好的老师的教育起点。大学给了我丰富的知识也给了我教学的自信。我带过学生,虽然自己的专业知识和技术有欠缺,但我也曾真诚的对待过我的学生。我们都相处的非常好。我很喜欢他们,他们也是尊重我的。我可以用一节课的时间较好笛子课也可以用10分钟的时间做一个漂亮的自己。我要严谨的去对待这场考试,节奏打得不好我会在今后的冲刺中去练习,钢琴弹的不好,我也会端正态度努力练习。我是一个青年人,所谓青年人最不害怕的就是直面,而我选择直面。从进入小学的那一天开始,我就是作为一个学生在不停的否定和正视自己,不管否定还是正试,下一个崭新的我都会更好。我是有能力的,也曾经得到过老师的夸赞,不管是专业还是技术,我都要努力的去做。

上一次没过的原因可能是因为我太紧张了,没有必要的动作频繁,还有备课的时候拖沓,没有熟悉完过程就结束了。这次我要沉着要冷静,不管面对的老师是什么样的,他们都是我职业生涯的引路人。我在心里真诚的尊重他们,希望自己能把他们吸引,让他们给我通过的门票。不管这次怎么样,我都要拿出最专业的态度去对待。我要相信我自己,不要紧张,从容大方的去面对。比起其他专业我很有优势。从山艺学习笛子到泰山学院学习理论知识,这都是我人生中最宝贵的财富,也是我今后发展的一个基础。我要将人生中的绊脚石一一踢开,然后还原到自己最努力的样子。

高中的我是最努力的,虽然后期有些懒散,但不可否定的是我曾经拼命的学习过。上次面试太紧张,秩序也有些混乱,这一次该避免的都要避免。我要做一个专业的音乐老师,首先第一步我要把自己变得专业。教师资格证面试不是一个门槛,它只是一把钥匙。一把打开我新人生的钥匙,不管结果如何,只要我努力了我就不会后悔,也不会颓丧,正所谓越挫越勇。

我要相信自己,把避免的避免,这样我才可以成长!!!

评论
< >
© 意难平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