意难平

男朋友来到我身边,

2022年1月28日,男朋友从济南坐车来到了我的家。那天很不巧的是我感冒了,没有什么兴致,病怏怏的。但,内心其实很高兴。他很有礼貌,给家里人带了礼物,在努力的去做一个大人。我很高兴他能这样,又不希望他带那么多东西,也希望他能成长的慢一点。这算是我的小小私心。男朋友在我奶奶家坐在那里和我爸爸说话,我知道他可能有些忐忑,但很好的是他适应过来了。他觉得我家里人对他太客气,其实并不是这样的,他们只是怕招待不好他心里也害怕。给男朋友买的排骨是赶集的时候买的,不知道他喜不喜欢吃,我们家一般不吃那个,纯属就是因为他才买回来的。奶奶炖的不知道他喜不喜欢吃,这也算是老人家的心意。

  这是他第一次来到我的房间,一个简单朴素的地方。整个房间除了冷就是乱。他钻进奶奶给准备好的被子,呼呼大睡的样子真的很可爱。一想到他在我的房间睡在我的床上我就更开心。不愧是我的男人,连睡觉都这么可爱。当然他满脑子都是……,我只好配合他,谁让我们配合十分默契呢。凌晨十一点钟的时候我因为感冒不适醒过来一次,他也陪我醒了。他把我紧紧搂在怀里让我睡觉,还和我说各种……,我已经习惯了。也无非就是给他一个白眼,往他怀里使劲钻钻。由于我奶奶做饭中间间隔很短,他吃的很撑,还是到晚上一如既往的……就这样我们的一天结束了。

2022年1月29日,男朋友来我家的第二天。男朋友八点多和我一起醒来了, 我穿好衣服看看奶奶家开没开门,让他在那里睡。等我回来他要起床开始穿起衣服,我们一起去吃饭。奶奶做的饭很好吃,但我看他吃的不多,也许是真的不饿。吃完饭他骑着奶奶的电动车带着我和妹妹去张集买东西。他买了一天保暖裤,逛了两个店。张集的店确实不如他们家那边,好在比较近。买完了衣服又要给妹妹买吃的,因为没给妹妹买礼物这个事一直放在了心上。给妹妹买了很多吃的,妹妹很高兴,终于愿意和他说说话。以往都是在视频里说,说的那个起劲,看见他愣是一句话说不出来了。哎……

吃完饭我带他和妹妹去广场上玩了玩,荡了荡广场上的秋千,妹妹玩的很高兴,其实我知道她觉得很无聊,我想我的男朋友应该也觉得无聊。妹妹想起旧日朋友掉了眼泪,那是我不想被触及的内心深处,也是我不愿意提起的事情。不过还好,妹妹恢复的时候很快。后来我们就步行围绕村里转了一圈然后就回家了。吃完饭就愉快的睡觉了。

2022年1月30日,男朋友来我家的第三天。这天一样的早饭,中饭,晚饭。满满的都是好吃的。吃的肚里撑撑的,当然我是不能吃的。可怜的我生着病只能看着,吃点清淡的。吃完中午饭再次回到我的小屋,然后一起打游戏。刚打了一个开头,我就浑身上下不舒服,然后就有点发烧。——37度。以后就一直陪着我直到晚上。在我睡觉的过程中,奶奶和他一起吃了个饭。在以后发生了一件不愉快的事情,以后随着一阵喧闹和对峙外加国家机器的调节我终于能睡觉了。在后半夜以后他给我倒了杯水,然后就可以和我说一些这酒那酒的酿酒工艺。说着说着又扯了些乱七八糟,然后就睡觉了。

2022年1月31日,他要回家了。一家人忙忙忙,该吃吃,该喝喝,要分开了,没什么感觉,毕竟时间这么长了。也就这样了,希望下次见面更愉快。


评论
< >
© 意难平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