意难平

破云

你的名字永刻地底,我的灵魂向死而生。

我要活下去,要从地狱爬出来,只有这样我才对得起我的好兄弟,对得起爱我的那些人。

我不要凝视深渊,我要变成深渊。

我身无长物,唯一能给的就是这条命。让我们一起踏破荆棘,重返人间。

纵使千疮百孔年华老去,我还有你寻遍千山万水,踏破生死之际。再次相聚之前,谢谢你带我回到这人世间。


逆风而上的人无上光荣。

并肩的人踏进漫天血海中,为破云而重生。

停云霭霭,时雨濛濛。八表同昏,平陆成江。

若这世界上还有一个人选择相信你,我就放你走。

谁出卖了我的红皇后。

阿归,从今天起你就是解行,你一定要代替我好好活下去,直到黎明到来。

评论
< >
© 意难平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