意难平

某某

明明是那么无力的拥抱,却是他能给的所有。

你是我无法宣之于口的某某,你是我最爱的人。

那份东西就是这样,标了书名、标了页数和题号写清楚了题目特别在哪,为什么适合挑出来看。学到什么程度,盛望同样可以,不知道能不能算一个简陋的礼物。他不会从别人那边拿什么东西,他只会给。他只会在自己身上挑挑拣拣,掏出能掏的东西给他在意的人。盛望说考砸了,那他就去拉。盛望说老师讲得太简单了,那他就给补上。这是他能想到的最实用的东西。


​我已经抓到你了, 所以你不能假装什么也没发生过。

哥,我喝醉了,你还需要失物招领吗?

十七岁那个仲夏夜,我和我的某某在一起了。

江添只带走了自己的行李箱和养的那只猫,向从前一样,消失的无影无踪,走得利落干脆。


评论
< >
© 意难平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