意难平

我和我喜欢的角色

魔道入圈,自从入圈之后我觉得很兴奋。因为我不是只入了一个圈,从音乐古风圈到汉服圈再到配音圈最后到耽美圈。这大大小小的圈子我觉得很快乐。我是理性的和那些喜欢同人的小伙伴们是不一样的。我知道因为自己喜欢故事喜欢声音,所以我追求故事,追求声音,才喜欢上了耽美小说和广播剧。可是我不是腐女我是个直女。我喜欢的耽美文学只局限于几个作者和书籍中。我喜欢两个男生的爱情,不是因为弯曲的性别理念,而是因为我被他们的爱情感动。他们的爱情让我向往,即使在一起生活十年也忠贞。其中让我感动的是当凤凰变成一只小凤凰的时候,他的心里最在乎的也只有最爱的那个人。还有当韩越亲眼看到楚慈拿着刺刀杀人的时候,即使那个人是他的亲人,他也没有放开楚慈的手。楚慈即使再恨他,也还是在危急情况下没有抛弃他,反而紧紧扶着他。其中那么多小说那吗多的剧,那么多动人的故事真的让我动情并且热爱他们。

评论
< >
© 意难平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