意难平

淮大文字我喜欢,连读提灯系列。表白易言哥哥的提灯数风华

周晖:“殿下,请您别动——” “——我不是来打仗,而是来向您求婚的。”凤凰:“你刚来时,斩凤凰骨箭,如乘大风而踏日月……”“……第二字叫做‘晖’吧。”《提灯照河山》叶真:“在下叶真,旅顺叶家十三子。今日既自通姓名,黄泉路上尔等便知,自己是被何人所杀了。”龙纪威(低声苦笑):“我倾尽心血,养了你六十年,如今再也养不了你了。咱们蛊苗从不死在异乡,你去找玄鳞,去告诉他:咱们该回家了!”《提灯看刺刀》楚慈:“韩越!其实那天在医院里,我对你说过的一句话是骗你的!”“要是我活着出来了,就告诉你实话!”《提灯照河山》(顾川X叶真)石碑 无谁名姓 相逢雨雾里歧路 惊鸿一面 敢问尔芳名?百年 战火纷飞 走杀千万里是谁跨越了 时空的缝隙《提灯看刺刀》(韩越X楚慈)谁心怀寒霜 刃上锋利 情断无留迹又险夜相依 风略山谷 无情似有情谁别无长物 却要献你 一腔的情意待到春来风里 我还记得 惊刀的痕迹《提灯照河山》(玄鳞X龙纪威)提灯照河山,斗转复星移千年孤独里,窥探到玄机甲子不足惜,世间唯独你难觅无惧 腥风 血雨《提灯映桃花》(周晖x凤凰)乘风斩骨箭,日月以赠名雪满山川里,为因果屈膝不求神与佛,但求再将你予我不信 生来 宿命————————《青龙图腾》谢云:“我姓谢,单字云。”“一星烽火朔云秋的云。”“一日为师终生为父,从此就是你师父了。”《不死者》司南:“……周戎?”“……周戎。”周戎:“下次有危险就叫戎哥,”“只要叫戎哥……不管在哪都去救你。”“遇到危险的时候记得叫司南……”司南轻轻道,“只要你叫我,不论多远都去救你……”《破云》纵使千疮百孔,年华老去,我还有你寻遍千山万水,踏破生死之际——再次相聚之前,谢谢你带我回到这人世间。《青龙图腾》 (单超X谢云)檐上断续竹笛 谁人吹 荒凉一曲当年大漠遇 便是许定 余生光阴风骤停———《不死者》(周戎X司南)长夜无止境,火光映天明篝火可曾记,密林藏初情唤你我之名,无论相隔千万里终会 陪伴 着你《破云》(严峫X江停)将往事尘封,都付之一炬燃峥嵘岁月,以慰籍英灵烈日终破云,你我共写做一笔终是 尘埃 落定《合》提灯照河山,夜风忽已停点燃这烽火,敬天地英灵携彼此之手,执笔题一字为“情”此情 苍生 当敬《提灯看刺刀》韩越:“真是生命蓬勃的季节啊,”(喃喃道,低笑)“夏天真的到了啊。”

评论
热度(1)
< >
© 意难平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