意难平

每次我都会因为吵架说出分手,大概是我太幼稚了。我也知道自己的脾气性格,其实我也很烦这样的自己。一个月我都没有好好说话,如果你不提我真的没有意识到。我也不知道我怎么了,我一直觉得你没有之前那么爱我了,所以我就闹脾气。我吵架的时候会觉得很累,我觉得你不理解我也不了解我,所以我只是想用那样的方式让你体会我的无奈。吵架都吵不到一起我一开始没明白,可昨天我就明白了,因为你不想和我吵。我从你的眼神里能看到你对我的爱和关心。是我自己一时被自我意识蒙蔽,自己和自己生闷气。你不喜欢分手,我以后就不说了。虽然每次都做不到,但是我会尽力克制自己的。你说的那些不是人话,我也明白了为什么,因为那些话真的伤害了你的心。其实我不贪图什么,唯独就是贪图你对我的好。我想多一点再多一点占有你的好。不想分给别人。我知道自己错了,所以我会改正的。以前都是你跟随我的脚步,以后就让我跟随你吧。尽管我之前发过誓不想再因为任何人改变。这一次,我愿意为了你再去改变一次。你要珍惜哦,这是最后一次。-一如既往的爱你❤

标签: 闲来无事
评论
< >
© 意难平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