意难平

各种各样的瓜,2020年堆满了我的大脑。一开始是277后来是小猪分手,情侣微博互撕。今日偶然又看到了我喜欢的cv大大们的瓜,心中郁闷难受。一开始我先入的古风圈,后来看到了古风圈的很多的乱七八糟,但基本上都是微博各家粉丝互抬,后来又无意间翻到了圈内的一些瓜,那个时候我没有在意。作为一个刚刚入圈不久的小粉丝,我没有资格指评圈中事。今日我闲着没事就搜了搜各大配音工作室和个人公司,结果就搜到了喜欢的cv大大们的瓜。结果一瓜接一瓜,看得我越来越难受。一开始,大家喜欢也无非就是喜欢大大们的声音,既然喜欢他的声音又何故在意他的私生活。所谓的人设是什么?这么久了一直都在强调人设这个东西。人有多面,性格是多面。他有自己的生活自己的生活圈子,你把他们克扣在道德绑架不觉得过分了吗?作为一个声控,所关注的只有声音就够了,何故去搜他们的自拍照或者逼得他们退圈呢?我不想再去评论什么,我只知道我喜欢的从一开始就是我喜欢的,他的人设怎么样生活怎么样我都不在乎。我在乎的就是他们的作品,因为作品才是我心目中最大的期待。只希望网配圈能像参天大树,万古长青。而不是成为空房,人去楼空。就当我是魔怔了吧,即使这样我心甘情愿。

标签: 闲来无事
评论
< >
© 意难平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