意难平

过往

我带着不纯接近你,引诱你。还说了很多次分手把你折腾的很过分,你哭过,痛苦过。是我太幼稚了,才会不知道珍惜。后来我们分手了,可是我却奋力的把你追回来,攥在手里。那个时候还是折磨你,让你每天活在痛苦里。以后,就奔现了,奔现的那天你想的是玩玩,而我却是认真的以为要交往了,再后来又是无数次的争吵胡闹,不过庆幸的是你没有放弃我。半年后,我们才刚刚开始,虽然还是会折磨但是已经喜欢了。大一下学期快放寒假的时候我们一起过了第一个圣诞节。本来所有的事情都应该很顺利,可是因为我太任性了,大二差点和别人上床,差点就失去你。我以为你会放弃我,会觉得我很恶心。可是你没有,那时的我真的很混乱,我不知道怎么处理自己内心的矛盾,只能把你越推越远。那是我第一次知道原来你生气是那个样子,很可怕,很可怕。在之后过了很久,你给了我一巴掌,从那以后我才知道原来你是那么温柔。过往的种种成了最终扎在两人心里的刺,成了不可磨灭的伤痕。昨晚,我又提起了那些事,我知道你在意,我知道你很在意。所以在我滔滔不绝说了一堆之后你和我提出了分手。其实我当真了。我以为咱们要分手的,那个时候是凌晨3.多,我心里很痛苦可我不想说,于是就想闷在被子里睡一觉,我以为第二天会好一些。可是不久后,你的视频电话就过来了,我看到后其实并不高兴。因为我觉得自己不配让你做这些。然后我嘟嘟囔囔了一堆,和话题完全无关的东西。之后你就挂掉了。那时的心情很奇怪,因为我有些变态。在之后你又给我打了电话,你避开了所有的雷点只是简单的和我说了一句晚安。显然我没有听进去。我们吵过,闹过,也恨过。可是内心的痛楚都少不了。没遇见你之前,我真的不知道原来男孩子也能那么温柔。今天早上起来,我成功错过了专业课。可是我一点也不在乎。从你谅解我的那天,很多事情我都不在乎了。你说我不配,我深知自己不配,我不配拥有你,不配得到你的温柔。我是个渣渣,但是请你相信渣渣也会温柔,也会是爱人的。往后,我一定老老实实的,不让你痛苦,也不让你难受了。过往的种种,我会深深反省自己,做个更好的人。❤️❤️❤️

评论
热度(1)
< >
© 意难平 | Powered by LOFTER